我可怜的'仔仔'

这是我送给自己的21岁生日礼物。。。
算算~~
到现在已经有1年2个月零16天了
可是  它却已经伤痕累累了!!
好心疼哦~~  T_T

其实'它'还蛮可怜的~
第一  它有一个新手妈妈 (嘻嘻。。。就是我!!)
第二  它住在一个猪比人多的地方!!
第三  它的妈妈我~刚好现在是'扑街'的时候,没怎样照顾到它!
第四  也就是最最最最最令人讨厌的~~
它很不幸运的  遇到一些不责任的'扑街'司机!!!
三番两次的  撞了它后  就跑掉!!!
还有一些手多的'扑街'  把它给刮花!!!!
>_<#    愤怒!!!

不过。。。
'仔仔'  你放心!!
只要我挨过这段时间
我一定会帮你翻新的!!!!
你要等我哦!!
可别生气我哦!!
SayangSayang~~~  ^◎-

 放心~~
我会帮你诅咒那些不负责任的‘人’
汗 那些手多的‘扑街’ !!!
    (‵▽′)Ψ  (‵▽′)Ψ  (‵▽′)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