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绪不宁

已经连续几天了~~
心绪不宁    一直眼眉跳
总是认为 会有事情发生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无论做什么事
看见什么东西
总会有一种很悲伤的感觉~~

哈~~
就像刚刚看到个小孩   胖胖的
如果平时的我   一定会觉得他好可爱
但 现在  我竟然在替他担心
想说  小小年纪 就把自己的身材搞成这样  那长大了怎么办??

就像  平时看见一些稍微上了年纪的人 
跑过来   问东问西酱的
我会觉得他们很烦  根本不想'da li'他们
但  现在  我竟然会耐心的跟他们讲解~~

就像  平时卖了出去的东西
如果不是产品的问题  而是顾客电脑的问题
哈~~ 我采他都傻
但  现在  我竟然会主动去问顾客

我说
我所做的  在他人眼里  或许我是好人
但   100% 的   我不是好人

那  为什么我会做这些叻
我只知道  如果我酱不做
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噢~~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会有这种悲伤  伤感  苦苦 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