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每天在问自己
现在到底过着怎么样的生活
每天睡醒上班
下班回家睡觉
日复一日的
没目标  没理想  没动力  更加觉得自己没价值

这样的生活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
我到底还要忍耐多久
我到底还要颓废到什么时候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当初
离开红盒时  我就跟自己说过
我一定不会后悔的
现在
我不禁在想
当初的决定到底 是对 是错
为什么现在的我会这么的潦倒

如果
我没离开的话
现在也许会不一样


回头想想
在离开的这一年里
我有  做过些什么 学过些什么  得到些什么  吗
答案是肯定的
虽然  得到的不是实质上的东西
但我却得到了  可以丰富我人生的经验
让我知道  怎样在逆境中生存
因为我知道
我所谓的自尊心   已经磨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
我告诉自己  承诺自己
明年的这个时候
我不会再让自己  过着同样的生活

2 条评论:

  1. MOONMOON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因什么而活,就为了什么而留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