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貌

身边有位朋友  他喜欢上一位女孩
他们的关系是如此的暧昧
为什么说是暧昧呢
因为  他们心里都明白
大家是没可能会在一起的

也许
女孩最近失恋  身边有个对自己好的人
也是一种慰藉

虽然
女孩的想法有些自私
但  一个愿打 一个愿挨
怪得了谁

老实说   我这位朋友
样子不算英俊  也不能说是好看
但 也不至于长的抱歉
就普普通通  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我敢说
如果撇除他的样貌不说  那女孩一定会喜欢他
因为啊  他的却是个条件不错的男人

最近  这位朋友对我说  他想结束这段暧昧的关系
他说  不会再见她  不会再信息她  不会再给她电话
但   他依然信息她  依然给她电话 
就只是 "暂时" 不见她而已

依我看啊
他根本就不是要结束这段关系
是因为最近  他的脸部出现了一些变化
他不想让她看见   不想再丑化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想爆笑了)
所以就避而不见   待他恢复时
还不是依然会见面

这位朋友
如果与他比阴险   我肯定不够他来
但 说到对身边事物的敏感度   他肯定不够我敏感

*放心  我不会拆穿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