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 T___T )

曾经,
我和其他人一样,
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可是,
不知在何时我才发现,
这只是自我安慰的方法罢了...

时间,
并不能冲淡一切,
只能把想你的痛楚
深深的埋藏起来,
放在内心深处...

一旦,
记忆再次被唤起,
那更是变本加厉的痛,
甚至。。。
让你后悔当初的所作所为!!!

痛的是,
你和他成了陌生人。。。
后悔的是。。。
你比他提早放手了!!!

是的,
我后悔了
我很想再从来一次。。。。
可是却太迟了~~~
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_<%

1 条评论:

  1. 爱情就像在驾车,当一个陌生的人在驾车的时候,坐在身旁得我们或许会觉得害怕!

    因为我们不太了解那个司机,或许我们自己太执著不敢相信那个司机!! 其实很简单,就像我们在读书,做工方面都要时间来适应或者了解当下的内容。

    在爱情里面,没有谁对于错?只有谁不珍惜谁?

    想要得到完美的爱情就要放开执著.......珍惜眼前的人,才值得!!!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