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还爱你

今天有人问我,如果有机会~~我会不会再回到你的身边。。。。。

我说~~虽然至今我依然不能忘记你。
但。。我不会不会再让自己回到从前。

她问~~为什么?!

我说~~你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做些对不起我的事。。。
叫我如何能够再回到从前。。。
再去忍受不能忍受的事情。。。

你可以在同一时间~爱上不同的人~
然后残忍的对我述说。。。你们怎样怎样~~~
我忍~~因为我爱你。。。

你可以对我说~~今天我们不能去那里~~因为。。谁谁谁会去那里。。。
我忍~~因为我爱你。。。

你可以在前一刻抱着我对我说~~我要永远都这样抱着你。。。
然后~下一刻再残忍的对我说~~我们。。。分手吧!!!!
然后~~~
你说~~其实你很好。。。是我不好。。。等等。。。。

为什么。。分手就一定要说这种屁话!!!为什么?!?!


我问朋友说~~你还认为。。我该回到从前吗?!

虽然我还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