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情呢??!!
就算走在热闹的街道上.....
都好像听不到...看不见...任何的东西.....

不是说好了,要忘掉吗?!
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心情.....是为什么呢?!

是否..心中还有他....
不!!
绝不可能....
也不能够是.....

是因为误会....
对!!!!
我真的很介意让人误会....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会不了解我....
为什么...
你到现在都还认为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心有不甘....
因为你的误会....
但...
我并不想解释....
因为..
你应该要了解我的...
并不是...等我向你解释...

我知道...
你到今天都依然认为我是这样.....

我只能够说....
你由头到尾都没认真的了解过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