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封寄不出去的信


寫了一封信
一封 寫給了好久 但卻不敢寄出去的信
一封 連自己看了好幾百篇 都依然會心酸的信
一封 當初 懷著 眼淚鼻涕傷心 寫的信

一些話 想對你說
我知道 這些話
我永遠都不可能 說出口
寫了 你也不一定會看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就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麽
而你 也說得很清楚
就自己傻 偏要一頭栽進去

還要去怪你來招惹我
然後 又悄悄地離去
讓我一個人 莫名其妙的
根本不曉得發生了什麽事

其實 就算你不說
我也應該明白的
但 就是不甘心
好吧,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不甘心

放心吧
這一次是我最後一次
懷著 這樣的心情 給你說這些話
我已經 徹底的明白了 清楚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在你們的Group裏
我根本就不該來參一腳

這次 就當是個教訓吧
我會牢牢的記住

謝謝你 給了我 這麽一個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