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生活

每个人  都有不同自己的生活 绝对没有人是相同的
但  大家都一致的在寻找 相同的东西
大家都渴望 拥有一个美好的生活

但是 怎样才是美好的生活
对于这 ~ 相信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吧
有的人会认为  美好的生活是来自$金钱$
也有人会认为  美好的生活是来自 物质
亦有人会认为  美好的生活是来自 感觉~心灵上的感受

我认为 我是属于后者的
我觉得 心灵上的感受 比任何东西还重要
如果 你一丁点都感受不到你的生活
給你再多的 物质与金钱 也没用

我知道 ~ 一定会有人说
物质 与 金钱 是生活上 不可缺少的东西
所以啊~~我们就要在 两者中 找个平衡点

可是啊
要掌握 这两者中的平衡点  真的是不容易的哦
所以啊~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 找到属于他自己美好的生活

我身边就有那样的一些朋友  偏要 往死胡同里钻
放不下过去的爱 ......  缅怀逝去的情 ......
认为自己犯了不可原谅的错
一直在精神 虐待 自己
这样真的有用吗 ?
与其在这里自怜自艾  倒不如好好地把握未来
不让 自己给从蹈覆辙

或许
他们会认为 自己现在的生活 过得很好
要物质 有物质 ,要金钱 有金钱

我可不这么认为哦~
心灵上的空虚 才是最令人痛苦的!
感受不到生活 真的是很可悲的!

相信我  放下过去  把握未来
未来 是 值得我们去 期待的
 ↖(^ω^)↗   ↖(^ω^)↗   ↖(^ω^)↗  加油加油
 让我们一起来为将来打气 
但愿大家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 的 美好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