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

很多时候  我都一直在假装我不在乎
不在乎 你
不在乎 他
不在乎所有的东西
每天不断地告诉自己
我不在乎 不在乎 不在乎 不在乎
真的吗? 真的是不在乎吗?

不在乎你 怎样的对我
不在乎你 到底想怎样
不在乎 我们的关系
不在乎 我们的以后

不在乎 到底开不开心
不在乎 到底生不生气
不在乎 你们说些什么
不在乎 到底我看不看见未来

不在乎 不在乎
告诉自己 不能在乎  不要在乎  不许在乎
也不知道该怎么在乎
没能力去在乎  没办法去在乎
也没力气去在乎了~~

我总是无法潇洒的对所有人说
“其实我是很在乎的”

既然无法潇洒的说 在乎
那就继续 认真的假装 不在乎
继续带着 不在乎 的面具
继续的假装下去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