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我 绝情绝意

你说我绝
是吗?? 真的是我绝吗??
我说  NO!NO!NO!NO!NO!

抚心自问。。。有谁不是 以自己为先呢!
我早说过  我进来是为钱的

你 我 他 都知道
我有负担 很重的负担
我用的 一分一毫 都得算清楚

当初  他 假仁假义的说   要帮助我
然后  他 再翻脸不认人的  这样逼我

你 我 他 明明很清楚的知道
我一个月至少要多少 才能够维持生活

这四个月里
很感谢 他  让我学会了某些东西
的确  让我成长不少

但 请不要说我
过桥拆板、绝情、不念情。。。等等的

你们都没有资格这样的说我!
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不懂、不明了。。。
如果 你们曾经试过。。。那 绝对 不会再这样的说我了!

请别怪我
我真的 不想、真的 害怕  。。。
再去尝试 过去那四个月的生活了

我的离去  希望你们都能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