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如果你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遇到这样的事情 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婚后  丈夫不断的在外面 粘花野草  搞外遇
作为一个女人  我认为 理应离开这个 烂人
但  作为三个孩子的 母亲呢?
到底该为自己的幸福着想
还是 为孩子的未来着想

我是来自一个 单亲家庭
从小到大  ~  都不晓得 有父亲的感觉是怎样
不晓得 所谓的家庭乐 感觉是怎样
大概 是我念幼儿园时吧
母亲终于受不了父亲  离家出走去了
小时候的我  就像是一颗气球
一颗 妈妈嫌  爸爸弃 的气球 让人给丢来丢去
最后 虽然母亲 扛下了  照顾三个孩子的责任
但 在我心中 已经留下了 永远无法磨灭 的伤痕

我对小时候的记忆 并不多
唯 有印象的就是 那段没有人照顾的时期
没有大人的家  没人煮饭的家  没人洗衣的家
有的就只是 没人照顾的三个小孩

老实说  有时候我真的会怨我母亲
怨她  为什么给我这么一个童年
怨她  为什么要扔下我们
怨她  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怨她  为什么不可以为了孩子 留下来

或许 你可以把我归类为自私的人
但  你又何尝不是
为了自己  弃三个孩子不顾

到现在  我都无法说服自己
去谅解你当时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