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承诺 是什么
而 什么又是承诺
又是为了什么而承诺呢
在怎样的情况下 会做出承诺呢
做出的承诺 又是否会兑现

你是否时常做出承诺呢
又或者
别人 时常 对你做出承诺

我说
如果你没把握 请别随便的做出承诺
承诺 就等于是 信用
你每做出一个 承诺 就等于用掉一个 信用
如果人生里有100个信用
那 请你算算 你共用掉了多少个

一个没有信用的人 在社会里 还有什么价值可言呢
对!你是可以 随随便便就做出任何的承诺
但 请你在承诺别人之前
算一算 自己还有多少个 ‘承诺=信用’

我啊
真 不晓得 是太笨
还是 什么的
每每 他人对我做出的 承诺
都没办法 兑现

其实
诺你没办法 兑现你的承诺
你大可老实的告诉我
‘你办不到’
不要 一个接一个的 承诺下去

总是 让我
高兴的抱着希望而来
伤心的抱着失望而回

这种感觉
真的是很无奈 也很讨厌
而且 你还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

其实
我早就该知道
不该再 相信你
不该再期望你会兑现 你所給过的承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