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的你!!

就到此为止吧!!
我会永远记得 曾经 的你!!

就算 有一天
我们在街上遇见

我们 可以 当做
不认识吗??

你假装看不见我
我假装看不见你

这样
对你对我
也许
就是最好的

也许
有一天
你会在不经意间
想起这样的一个我


请你 不要 联络 我
把我 这样的 放在 你的心里
就好了

也许
我会 不断的 寻找 你的身影
为的只是
希望能 见你一面


你我 都 知道
我们 只能够 拥有
“曾经”

3 条评论:

  1. 这种感觉,
    不是回想起会让人心酸,
    却又让人忘不了。。。。。

    回复删除
  2. 我是回訪的~很可愛的blog~><

    回复删除
  3. 如果不联落是放下,那见面时寒喧一下也可以是放下的一种,不必太执着。

    回复删除